吃糖专属号

Pick :🐟

“要走一起走!“

一博,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别为了我停下。”

“我……不”

“我是你哥,听我的。来,叫声哥听听!”

“彭彭,彭彭,彭彭!”

“……”

“来,我们合张影。我真的要走了,不然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“你留在天天向上要加油,我会看电视的。”

“你会回来的,我等你。一直在这等。”

王一博一把搂过彭彭,搂进怀里;吻过头顶。

“王一博!你再这样我生气了╰_╯”

彭彭简直恨死了这身高差。踮起脚尖一头撞向某人尖削的下颚骨。

“啊,阿西!”一博疼的松开了彭彭。但还是搂着。

“知道小爷的厉害了吧!”彭彭得意的笑,想后退退出包围圈。

“你再动,一下”一博低头警示某彭。

“……”吓得彭彭不敢动了,任由他搂着。

某人满意的拍了拍彭彭的背

“走,弟弟带你去吃饭。”一博拽着彭彭的手就往外走,出了门迎面而来的风吹的人都找不着北。一博赶紧脱了外套给彭彭披上,搂着他上自己的保姆车。

太尴尬了,这演偶像剧呢?彭彭暗中腹诽,动手就要脱。被一博瞪了一眼不敢乱动了,乖乖的坐进了车里。

(ps:彭彭别怂,说好的男人就要猛呢!)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